浅谈辄止

文素博主

原创文素会打上原创tag,欢迎投稿

个人tag:浅谈辄止

头像背景@无因误拂弦,阿妍字特别美!!!

希望文字能够治愈你。

性向中有一种很特别的叫做Lithromantic。

维基百科的说明是“对某人产生爱恋,却不希望获得情感回应的人”。

我喜欢你,却不希望你也喜欢我。

其实都知道,成为朱砂痣和白月光的方法只有一种——

让它永远是不被得到的。

就像《红玫瑰》 唱的那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而所有得到的,成了蚊子血,成了饭黏子,成了普普通通。

有人说就跟SM里面受虐的一方似的,摆明了就是欠虐,就是喜欢自己反复追求却始终得不到的过程。也许你并没有多喜欢他,只是荷尔蒙泛滥成灾。

Lithromantic大概可以对普遍的“撩”作出诠释。

“我对你这个人有好感,我享受与你暧昧的气氛,却不希望被彻底约束。所以我只撩你,我不愿意负责。”

把四处留情冠以高尚的帽子,然后冠冕堂皇地为自己推脱解释,无非就是以另一种方式为自己的撩找借口。

对你的“不娶何撩” ,他统统以Lithromantic回绝。

你看,我也是喜欢你的。但是没办法,由于我的这种性向,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你要原谅我。

喜欢就是喜欢,不够喜欢就是不够喜欢。

滥情也好,招花惹草也罢。

Lithromantic不应该成为人为自己的不负责行为找来的借口。

要是你真的喜欢,我们就用满腔热情与无所畏惧去爱,去追求,去冲破Lithromantic的束缚。

只有爱才能所向披靡。

(已授权,转自人类观察员)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