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辄止

文素博主

原创文素会打上原创tag,欢迎投稿

个人tag:浅谈辄止

头像背景@无因误拂弦,阿妍字特别美!!!

希望文字能够治愈你。

      “耽美你知道吗?你知道同性恋吗?”


 


     我不知道耽美怎么就成了很多小学生之间必聊的话题。


  我听过两个小学生说:


  “我觉得同性恋才是人间真爱啊”


  “对啊,小哥哥和小哥哥在一起多好啊”


  “我有个哥哥好帅,嘻嘻”


  “哇,要是你哥是弯的就好了”


  


  在现在这个大背景下,耽美不可能成为主流,也不会成为主流。


  我最害怕的就是听到不成熟的人说这些:


  “你看那个人,好像受啊”


  “这个男的长得好不错啊,旁边的是他男朋友吧”


  “你说他们谁是攻谁是受啊”


  “诶,小哥哥你们是同性恋吗?”


  这些同性关系本来就是不稳定因素,每个人同志都不好过。他们不想被放在明面上指指点点,他们需要的是安静的走开和真挚的祝福。


  我也害怕听见大人这样说:


  “同性恋恶心死了”


  “同性恋是病啊,你要是同性恋我就不要你了”


  “别和同性恋走得太近”


  先入为主的异性恋是人们长期以来树立的观点,只要与常理不符合都会被看作是有病。我很心疼,也很无奈。


  


  我觉得看过几本耽美小说就说自己是腐女每天喊着男男才是真爱的人是不理智的。


  我就见过这样的人:


  “我觉得这个和这个好配啊”


  “刚刚走过去的是一对吧,好想大喊祝福”


  “我找什么男朋友,男男才是一对”


  “我的天啊,这个体位好想看他们做”


  “同性恋是人间真爱啊”


  我不知道她怎么理解同性恋,在我看来同性恋很辛苦。他们需要的不是大声的喊加油,而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不认为那种天天口头yy别人的人是真正的懂,因为如果你真的心疼真的在乎,不会轻易的说出来。


  


  “同性恋才是真爱,异性恋只是为了传宗接代”我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我不知道你抱着什么样的想法说的。我想说,你再怎么样,也是异性恋结合出来的后代,你没资格去说异性恋,同样你也没资格去说同性恋。


  


  “同性恋不是病,只是喜欢的人恰巧是同性。”


  在我身边有一些人,会为了跟风去出柜。做那种为了同性而同性的事情。我不是很理解这种人,如果是真的喜欢同性那我支持你,如果是玩玩那我请你停止。


  更让我讨厌的是那种故意假装自己是同志去和真的同志在一起,事后又抛弃他并且还诋毁他,嘲笑对方同性是病,吐槽后面虽然爽但是不能生孩子,看不起男孩子在身下承欢觉得丢男生的脸。


  我认为这种人应该先去看看脑科。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喜欢一个人无关性别。”


  

我喜欢同性我不是有病,我也没有错。我希望每个人都知道,这是正常的。


  


  “我喜欢的,只是我喜欢的。”


  

         来源空间@最终不过是书外人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