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辄止

文素博主

原创文素会打上原创tag,欢迎投稿

个人tag:浅谈辄止

头像背景@无因误拂弦,阿妍字特别美!!!

希望文字能够治愈你。

文为转载,侵权立删

他不找你就是不喜欢你。


不知道你看过微博上的那个段子吗?


“范冰冰那么忙都有时间谈恋爱,Angelababy那么多通告都有时间结婚,你连回个信息都时间都没有,我想你应该是竞选国家总统去了。”


真的,在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没有回应就等同于拒绝,这世界上没有人真的忙到看不到你的消息,只不过是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渺小到他可以视而不见,不是说嘛,没有发不出去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


有部美国电影,叫做《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所有女孩都应该看的一部电影,因为看完之后你能从电影中找到很多你生活中想不明白的答案。


电影里面反反复复出现这样几个问题,为什么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不来找我,为什么他突然失去了联系?


其实这样的问题是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在面对的,包括我们自己,我们总是被他突然失踪,突然不回微信,突然很多天不给自己打电话这样的问题,折磨的狼狈不堪。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他就会动用一切力量去找你,微信,电话,QQ...


毕竟这已经不是石器时代了,真正喜欢你,即便经历海啸、洪水,即使你消失在人海,大海捞针他依然会找到你。


你要知道,爱和喜欢,就像纸包火一样,是藏不住的,捂住了嘴巴,是可以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喜欢你的人,即便他是情场老手,也会像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忍不住找你。即使性格沉默少语,也会欣然陪你说一整天废话。


就像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连洗澡的时候都会悄悄地把手机放在浴室的置物架上,生怕错过他发来的每一条消息,所以我经常是一边擦着手上湿漉漉的泡沫一边回他消息。


真的,别乱想了,他不主动找你只是因为他不喜欢你。


你也永远都不可能在机场等到一艘船的。


评论(2)

热度(6)